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企业进行第一期省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培训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03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加深企业对服务外包知识和相关政策的认知和理解,也为企业后续顺利的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于20141028号在南方软件园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如何做好省级服务外包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专题培训活动,共有3035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初始,以分组互动游戏的方式促进参会人员互相认识,也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将学员的热情带入到本次培训的氛围当中,接下来由主讲人协会副秘书长王志华对服务外包的概念、相关政策、及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同时对省产业专向资金申报的类别、获得支持的金额和条件、注意事项、申报流程、编写申报材料及在申报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最后组织学员分组就项目申报过程的经验进行总结分享,学员们踊跃发言,互相介绍了自己多年申报的经验和技巧,在学员间热烈讨论的气氛中,本次培训也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