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协企共建联谊活动”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26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会员企业与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凝聚力。2月14日,由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党支部发起倡议和组织的“协企共建联谊活动”,吸引了包括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巨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高新区启乐幼儿园在内的党员同志及进步青年共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由三个单位的代表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党支部代表同志介绍了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为了给各企业及单位的单身进步青年们搭建一个沟通平台。现场,各单位青年同志们也积极分享一些生活趣闻,以及交流讨论新一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等。

活动中,党员同志及进步青年们互相送上了新年祝福,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们对美好生活的积极向往,也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党员们爱亲、爱家、爱国的美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