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抗击肺炎,我们在行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87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让武汉这座城市成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在为武汉加油!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抗击疫情的紧张关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举动,充分表明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让我们坚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我们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
1.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向该九三学社中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赠了现金100万元,并通过珠海红十字会的捐赠途径及时送往武汉市第七医院与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同时,公司利用互联网远程办公有效防控,将远光“天鸿”、“天鹿”等支持在线协作的产品免费开放使用,与各企业、组织共克时艰。远光软件还紧急开发、上线推出了“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管理”系统,免费开放给所有企业及组织使用。并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公司员工采用远程工作的方式,做好了技术、物资、组织的所有准备,保证正常电力保障。

2.广东飞企互联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飞企互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工作组,向中山大学第五医院等医疗机构捐助防控医用物资10万元,免费向中山大学第五医院提供2020年度系统免费服务,免费为珠海口岸及医疗卫生系统等疫情防控机构提供抗疫信息化服务,并在疫情期间向全国客户免费提供“移动办公系统服务及远程云服务”软件。

3.协会12家会员企业免费向社会提供远程办公服务

为降低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协会12家会员企业向社会提供远程办公服务。截止2月10日,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金邦达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艾比模具设计有限公司、珠海艾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和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向全社会提供免费移动办公产品和服务用于企业和个人远程办公。

疫情面前,我们选择坚守;疫情面前,我们携手抗击;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心系武汉;同胞滴水能够汇聚成河星火,足以点燃火把,春天也因此而温暖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