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鼎韬与SI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国际服务外包与中国供应商深度合作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09
摘要:日前,天津鼎韬与SIG-(Sourcing Industry Group)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国际买家高管与国内供应商资源对接、全球外包会展与行业培训认证等领域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共同推进服务外包行业在国际市场以及中国本土的发展。

                

中国外包网讯,日前,天津鼎韬与SIG-(Sourcing Industry Group)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国际买家高管与国内供 应商资源对接、全球外包会展与行业培训认证等领域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共同推进服务外包行业在国际市场以及中国本土的发展。

服务外包全球化已经成为大趋势,成为发达国家与新兴市场共同发展的重要模式之一。与此同时,中国市场正在逐步走向国际,中国供应商克服各种困境,正在得 到全球买家新的认可。SIG集团看中了中国供应商与技术市场未来的巨大发展前景,决定与鼎韬一道深层次挖掘中国技术市场与供应企业的特殊潜力。为国际买家 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决策流程,并储备优秀的人才。与此同时,互相协助举办盛大的全球峰会,为全球业高管提供高质量的沟通渠道,促成更多的业务合作。

关于SIG

SIG是一家为来自财富500强和全球前1000强企业的负责采购、生产、外包等方面的高管提供思维指导和交流机会的会员组织。在其22年的历史 中,SIG服务了来自金融、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其他商务领域的众多专业人士并在同行间举办了多次对话。SIG作为一个被广泛认可的世界领军组织,通过专 门由和为采购及外包领域的专业人员开发及提供的全球和地区会议、在线研讨会及电话会议、会员对等沟通、内容丰富的网站和在线资源中心,来提供“下一次”实 践、创新以及联络机会。该组织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将从业者、服务供应商和咨询公司在非商业环境中实现聚集。

SIG全球峰会是每半年举办一次的峰会,每次峰会聚集350位以上高管代表参加。2015年下半年的峰会将于10月27-29日,在加利福尼州亚亨廷顿海滩举行,2016年上半年峰会将于2016年4月19-21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此外,SIG旗下SIG大学可提供各机构内培服务,提供关联、专业、先进管理者水平课程及相关认证,使机构及机构内个人始终与行业最新发展并驾齐驱。

关于鼎韬

天津鼎韬是一家专注全球科技服务产业,中国本土市场与供应商,集研究、咨询,会展于一体的国际领先的咨询公司。成立于2006年,鼎韬由海内外外包、咨 询、市场专家联合创立,董事参议来自美国东西海岸,德国,英国,印度及本土。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同时在上海、澳大利亚、北美和欧洲等地设有8个代表 处。与全球IT研究,咨询界的12家领军企业,25个国际外包界最具声誉的专业组织,国家协会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鼎韬的分析师们为财富1000强及国际 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国际水准的数据,分析,咨询与会展服务。

鼎韬秉承“知行合一,精勤实践”的务实精神,凭借专业、科学的研究理念,从产业、城市、园区、企业、人才以及垂直行业等多个层面对国际与中国的科技服务 产业进行深入的研究分析,业务领域涵盖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科技服务业领域。鼎韬以前瞻性的产业研究为核心,聚合产业资源, 作为行业第四方出现,为政府、企业、行业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提供全球化,定量化,客观公正的研究咨询。鼎韬以“致力于提升中国科技服务行业的全球竞争力” 为发展核心,希望通过十年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咨询和服务企业,在全球打造出“中国服务”的鼎韬品牌。

合作联系人:

高  杨

电  话:+86-22-66200195

邮  箱:gloria.gao@devott.com

张金铭

电  话:+86-22-66211566-214

邮  箱:angel.zhang@devott.com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