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美国、墨西哥服务外包经贸活动展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94

2018年5月18日上午,赴美国、墨西哥服务外包经贸活动展前培训会在珠海市服务外包交流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商务局外贸管理科廖慧副科长、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秘书长出席会议,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贝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

廖慧副科长和企业代表首先一同参观了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展厅随后,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负责人针对珠海代表团赴美国和墨西哥的组团工作事项进行了汇报,并由协会工作人员就此次出行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商贸活动将于5月22日至5月29日分别在美国、墨西哥举行服务外包和“走出去”经贸交流对接活动,其中将赴美国旧金山参加省商务厅举办的服务贸易推介暨信息技术交流会,拜访谷歌、英维克等当地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将赴墨西哥参加打印耗材展会。

最后,市商务局领导对此次参团企业提出建议,希望各参团企业要重视此次商贸对接活动,除了能积极宣传企业自身优势之外,还要在商贸活动中合力将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区域形象积极推向国际市场,加强“珠海服务”的区域品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