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联合协会秘书处召开 “明分类 促回收 党建引领新风尚”活动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为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落实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5月23日上午,协会党支部联合协会秘书处参加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的“明分类 促回收 党建引领新风尚”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商务局王伟副局长讲话,垃圾分类是目前各个城市都在进行推广的重大事项,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学习并且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随后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详细询问商场人员垃圾分类的参与情况,向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提倡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坚持良好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最后,协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劝导他人,也提高了自己垃圾分类的意识。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还要督促家人、身边的邻居做好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