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告

送政策到园区,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17

科技创新蹄疾步稳,“产业第一”开足马力。当前珠海举全市之力,全面打好产业发展攻坚战,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秘书处近期先后前往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港湾1号科创园2所市级服务外包园区进行企业走访调研。

今年以来,疫情形势延宕反复,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将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相关利好政策及时传达到企业中去,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平稳度过难关。

在与园区企业的交流中秘书处对企业关注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并给予了改进建议,如签订服务外包类合同要注意体现服务费的构成或占比、定制化产品中的服务费认定如何正确判断、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劳务派遣与代发薪酬不属于服务外包等。园区企业代表们衷心感谢协会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聆听企业述求,解决企业困惑。

放眼珠海,一个个大项目不断落地,一个个新平台相继崛起,呈现出千帆竞发的气象。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深入到广大企业中去,帮助企业在“产业第一”的高质量发展中赢得先机、赢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