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第三届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北理工”分场顺利举行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25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人才招聘方面的困难,进而促进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稳步发展。

在珠海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促服贸创新驱动 聚行业济济英才”2019 第三届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北理工”分场于11月2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联邦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优质企业参加,共发布需求岗位600余个,包含大批开发/软件/硬件/通信/测试/结构/电气/云计算/大数据工程师等高薪职位,最高月薪达2.5万/月,现场面试气氛火爆,超500/人/次优秀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试洽谈。

本次活动通过为联合本地人气高校,为珠海的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专业的供需对接平台,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职位选择,也为用人单位输送了新鲜血液,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同时,清华科技园、哈工大经济港、合一招聘网及珠海园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也为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