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佛两地齐联动,共促产业新发展 ——走进“佛山名企”商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72

为促进新形势下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2021年12月17日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组织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巨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重点企业赴佛山考察学习。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科”),公司佛山基地彭光娟总经理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盈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及电商后台外包运营商,业务领域涵盖国内外互联网、电子商务、通信、金融、现代物流、制造业等多个行业,集团拥有员工近3万名,31家外包运营基地,不断关注全球服务外包先进技术和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的同时,致力于全面满足客户的需要,提供全方位的外包服务及个性化量身设计服务模式。

随后代表团前往广东凯捷商业数据处理服务有限公司,据悉创建于1967年的凯捷集团,是全球最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之一。1997年,凯捷登陆中国,如今拥有庞大的专业管理顾问和技术专家团队,业务覆盖管理咨询、金融服务、商业服务流程交付等。公司张峰、陈新两位总监表示,作为凯捷全球19个重要外包业务交付中心之一,南海交付中心也是广东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和广东省最佳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南海交付中心不断实践和创新,发挥行业领先的IPA(智能流程自动化)技术,通过开发涉及财务、税务、电商销售、 HR 、供应链等不同领域的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快速增长。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家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企业对新形势下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思路,相信未来企业在进一步推进我市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