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西南服务外包促进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81
摘要:12月1-4日,协会携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共9人参加了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组织的2015西南服务外包促进交流活动。

12月1-4日,协会携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共9人参加了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组织的2015西南服务外包促进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省服务外包主管部门及省内知名服务外包企业、培训机构、专家学者共24人。

活动期间分别与成都市商务局、成都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及重庆市外经贸委、重庆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就两地的服务外包政策及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沟通,同时还参观了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巅峰软件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当地服务外包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模式。

活动结束后,交流团的团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但学习到了先进服务外包企业的经营理念与生存方法,也对他们在服务外包这条路上的不断创新深有感触。今后,协会也会多带珠海的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管理与经营模式,推动珠海服务外包企业的快速发展。

 

   代表团参观成都天府软件园

    

     交流团与成都市商务局、成都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