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上交会组委会一行领导到访协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79

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首个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的技术贸易展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由于协会往届展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展,主动配合上交会组委会工作,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上交会组委会一行领导四人特于11月18日到协会拜访。
上午,组委会一行到达协会后,奥新军会长、王志华秘书长对组委会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发展历程及现状,随后组委会代表介绍了2021年上交会的总体规划情况以及服务机器人应用消费展的相关规划,并就双方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下午,协会秘书处陪同组委会一行首先到达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围绕其智慧园区开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随后到达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其为水面机器人领域人工智能企业,是中国无人船艇开创者,围绕现研发机器人成果进行热烈讨论。
参观结束后,组委会一行领导表示此次珠海之行收货颇多,不仅深入到企业了解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日后开展更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