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系列报道 “菁牛汇”执行力专题培训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55

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竞争优势,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生命力,同时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综合竞争力,我协会联合珠海市科技创业联盟协会举办的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菁牛汇• 执行力专题培训于12月1日下午在高新区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顺利召开,现场近60人参加。

特邀“中国企业战略执行一体化咨询第一品牌”--锡恩咨询的张文奎副总裁作为主讲嘉宾,张总是锡恩战略执行一体化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特约嘉宾,专长于企业战略规划、团队运营管理、执行力系统、业绩运营管控等。

在培训过程中,张总通过各种案例深入浅出的跟大家分享与执行力相关的关键词定义及思维模式,深度剖析了执行力的关键要素及管理应用。

整个下午的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在实际案例演练环节,现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就案例进行交流探讨。最后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掌声中,本期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对张总表示感谢,启发很大,受益良多。